名媛公子齊聚長春藤盟校名人之夜

王永慶長孫首度曝光

第二屆長春藤聯盟政經名人之夜,擠爆了400位國內政經界名人,堪稱今年最盛大的耶誕派對。

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長孫王泉仁 (攝影者.楊文財 )

十二月十八日晚上七點的君悅飯店凱悅廳,上演了一場盛大的聖誕派對。由哈佛校友會主辦的第二屆「長春藤聯盟政經名人之夜」,席開三十六桌,人數超過四百人,匯集台灣政商界中、青兩代的重要人物。

「長春藤盟校(Ivy League)」包括了美國東北部哈佛、耶魯、哥倫比亞、康乃爾、布朗、賓州、普林斯頓及達特茅斯八所大學與學院。除了康乃爾大學外,其餘七所都在十八世紀以前成立,其中以哈佛大學成立於一六三六年最早。歷史悠遠的長春藤盟校又被暱稱為「古老的八所」(Ancient Eight),長春藤聯盟的校友幾乎與貴族、優秀、權力畫上等號。他們的校友,是台灣金字塔頂端的主流勢力。

打出「長春藤聯盟」的旗號,第二屆年度聯誼之夜,人數更龐大。今年的主辦校友是哈佛,因此席開十三桌,是當天勢力最大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