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千金向亞運夢奔馳

三個馬術美少女的富爸爸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亞洲化學副董事長衣淑凡,如何砸下重金,用企業管理的精神,將女兒打造成馬術新天后?

十一日凌晨六點,國巨電子董事長陳泰銘起床後立刻直奔桃園龍潭的馬術中心,參加「第四屆亞洲盃國際馬術錦標賽」,這是台灣首度舉行國際性馬術賽事的第二個賽程,有十一個國家、七十名選手參賽。隨著百位觀眾的心情起伏,他時而對著場內大喊加油,時而盯緊看台上跳動的分數板子。但他的眼角始終守著場上的三位少女選手。

其中兩位,年僅十六歲,身材修長,是一對雙胞胎,各綁了馬尾,白色緊身裝配上剪裁合身的西裝外套,套上馬靴,站在寒冬的賽場上,令人驚豔。她們是陳少喬、陳少曼,陳泰銘的一雙掌上明珠。

與雙姝同進同出的,還有一位選手汪亦岫,其家世也不容小覷,母親衣淑凡是亞洲化學副董事長,父親汪士弘是連方瑀的姪子,爺爺則是蔣家時代最重要空戰英雄衣復恩將軍,負責規畫U—2「黑貓中隊」的高空偵察任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