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西峰扭轉九年來的虧損命運

三大改造 讓漢來飯店首度賺錢

一坪地價超過一百萬元、總投資一百八十億元的漢來飯店與漢神百貨,是侯西峰事業顛峰代表作,也曾是他的負擔,咬牙苦撐五年後,如今他要靠此重起。

十二月十二日,價值超過六千萬元的十八世紀骨董名畫郎世寧圓明園版畫、兩千多萬元的伍步雲名作紅桌布水果、近千萬元的十七世紀歐洲金雙耳瓷瓶等近三十件價值超過三億元的私人珍藏骨董名畫,第一次在港都對外公開亮相。

這些名畫與骨董還包括元朝時期山西省當地佛窟的泥塑佛頭、張大千及其兄長張善孖的名畫、清朝的龍袍、雍正時期的粉紅青花瓷、十八世紀的西洋馬車掛鐘、十九世紀的義大利金箔鏡等。

一口氣將珍藏的骨董與名畫跟外界分享的人是漢來飯店創辦人侯西峰。五年來,他苦心經營漢來。為了慶祝這個成績單,侯西峰拿出漢來珍藏三千多件中名畫骨董中的珍品與市民共享,慶祝創立十年的漢來飯店第一次賺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