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大獎新加坡得主

他把小鐘表行做到東南亞最大

新加坡先施表行第二代鄭廉威,在接班後十五年間,讓家族事業營收成長五十四倍,轉變成跨國企業

時間能有多昂貴?

二○○四年十一月,新加坡麗嘉登酒店的一項大型慈善拍賣會上,在世界最頂級的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伯爵表〈Piaget〉等二十六家精品瑞士鐘表業者的巧手下,二十六支專為新加坡最大鐘表公司先施表行〈Sincere Watch〉特製的五十週年紀念頂級手表,總值換算成新台幣超過四億六千萬元。這是亞洲地區首次有二十六家頂級瑞士鐘表業者,專為一家鐘表公司量身製作紀念表款。

先施表行集團總裁鄭廉威,就透過這場盛宴,向亞太地區鐘表界展現他的實力。與此同時,鄭廉威以先施表行第二代接班人身分,獲得新加坡致遠年度創業家大獎〈Entrepreneur of the Year,簡稱EOY〉,從四十位新加坡創業家中脫穎而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