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周靖華與夫婿辜仲立,更像合作夥伴

她是辜家最活躍的媳婦

豪門媳婦不再是花瓶,辜家三媳辜周靖華,正走上舞台,幫著低調的老公辜仲立,打造三十年的中租迪和新形象。

中信辜家媳婦,向來是社交場合的神秘人物。絕少人在公開場合見到辜仲諒與辜仲兩兄弟太太的身影。但是中信辜家老三辜仲立背後的女人辜周靖華,正扮演起老公辜仲立掌管的中租企業集團化妝師,成為辜家最令人矚目的豪門媳婦。

十月二十二日的晶華酒店三樓,就是辜周靖華表演的場合。她親自請來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與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金融與半導體巨頭首次共同登台,大談年輕時代的勵志故事。這兩個頭髮花白的重量級人士,不為別的,就為辜周靖華掌管的中租企業青年暨少年展望基金會站台。

成立剛滿一週年的中租基金會,正是辜仲立為熱心公益的辜周靖華打造的舞台。在辜周靖華親自操盤下,推出了這道年度大戲,不僅吸引年輕學子注意,更炒熱了辜仲立的中租迪和企業形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