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萬元, 當全世界房東

台灣進入REITs元年,只要一萬元,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入富豪的秘密花園,跟蔡宏圖、蔡明忠一起當房東,享受REITs的驚人漲幅。

■花小錢當地產大亨不是夢,只要投資一萬元買進國泰一號,立刻升等成為台北喜來登飯店的房東。 (攝影者.張家毓 )

這是半年輕鬆賺進一億元的真實故事。五十三歲的戴先生,人稱戴董,是國內一家銀行的董事。

去年春天,他收到一份美國高盛證券看好日本的報告後,他發現,日本不動產價格被嚴重低估,只有高點時的三分之一,於是,他大手筆砸下新台幣三億二千萬元,買入日本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REITs)。半年之後,獲利近億元,投資報酬率逾三○%。

戴董從來沒買過日本的房地產,但十五年的地產實戰經驗卻告訴他,過去十年,美、英、法國的房地產都已大漲一波,日本房地產,應是下波的大黑馬。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