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勇明帶著專業班底揮軍股市

鴻源總裁於勇明重出江湖 精英電腦股東會上「專業」展示

在六月二十五日的精英股東會上,赫然發現前鴻源公司總裁於勇明的身影。帶著一群對財務、產業專業的人馬,於勇明在精英的股東會上展現了猛烈的質詢火力。沒有人知道於勇明這次將有怎樣的大計劃,可是他重出江湖的消息,已經震動國內股市。

六月二十二、二十四、二十五日三天,國內有三場相當特殊的股東會分別上演,擔綱演出的主角則是高興昌、台鳳、精英三家上市公司。

 事實上,選在這三天召開股東會的公司不只三家,只不過這三家公司今年的股東會,不論是現場的場景、參與的人馬、角力的過程,都很難不讓人留下難以磨滅的深刻印象。如果將這三場股東會簡單下一個註腳,則這三場股東會和其他公司股東會,不同的地方在於其「更專業、更暴力,同時更泯滅人性」。六月二十五日,電子上市公司精英電腦召開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早在開會之前,精英的經營層就已經知道今年的股東會恐怕「不太好過」,因為該公司到了去年出現上市以來第一次營運虧損的情形,金額雖然只有一千多萬,但是該公司今年第一季虧損金額卻擴大到三億四千五百萬元。每下愈況的營運赤字,讓精英公司不得不對今年的股東會抱著「戒慎恐懼」的心理。不過該公司董事長黃崇仁恐怕沒有想到,「不太好過」的實際情形竟是如此的「難過」,因為今年的股東會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前地下投資公司鴻源機構的總裁於勇明,在暌違多年之後,卻在六月二十五日這一天,悄然的出席了精英的股東會。

昔日鴻源於勇明重現江湖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