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鳳股東會驚動中台灣

主力、民代、黑道合演「台鳳濺血記」!

林銀洲遭槍擊,使紛爭頻傳的台鳳公司更加蒙上暴力陰影。黃宗宏、黃宗德兄弟鬩牆,經營權之爭愈演愈烈,市場派與公司派到底誰才真正具有合法權力?

 台鳳公司經營權之爭愈演愈烈,擁有五十四%股權的市場派在六月二十四日行禮如儀召開股東會議,選出七名董事及監察人,新董事會並通過推選黃宗德為董事長兼總經理,原總經理黃宗宏應予解職,並敦聘黃葉冬梅為名譽董事長;公司派則宣稱市場派的股東會不合法,經濟部商業司也指其程序不合,但市場派宣稱將依尚德公司模式接管公司。

ˉ除了公司有二個董事會之爭,將來要對簿公堂外,市場派要角、省議員林進春胞兄林銀洲於當天股東會後遭槍擊,警方初步偵查方向指向台鳳經營權之爭,使台鳳蒙上暴力陰影。省長宋楚瑜則對民間公司股權之爭,竟會演出槍擊的重大刑案,表示是駭人聽聞,此風不可長,指示警務處一定要破案。相關管道也分別向公司派及市場派要角傳達訊息,務必自制。

 拉長戰線涉案者多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