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大中華,從經營台灣本土客層做起

比爾蓋茲父親入主台灣律師事務所

十二月七日,美國西雅圖的普蓋茨法律事務所與台灣的環球商務法律事務所「聯姻」,雙方這樁婚事究竟為何而來?

十二月七日,以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為根據地的普蓋茨法律事務所(Preston Gates & Ellis)台北分所,與台灣的環球商務法律事務所宣布合併,兩家事務所將於明年一月一日起合併成為「環球普蓋茨法律事務所」。

這兩家事務所背景都相當特別,普蓋茨是全球首富、微軟公司總裁比爾‧蓋茲的父親威廉‧蓋茲(William H. Gates)在一九六四年創辦的,在美國主要業務來自於微軟公司。

威廉‧蓋茲原本是一位在西雅圖執業的律師,創辦普蓋茨律師事務所之後,憑著經營與購併的能力,將普蓋茨事務所由僅十三名律師的小型事務所,逐漸擴大為目前主要以美國西北部為根據地、擁有四百名執業律師的中大型地區性事務所。威廉‧蓋茲目前已退休,但在華盛頓州的幾個法務與律師組織協會仍扮演領袖角色。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