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集團幕後真正的大家長

東元阿嬤八十五歲 乒乓球打得嚇嚇叫

東元集團四十八週年慶中,隱身幕後的大家長「東元阿嬤」終於現身,八十五歲的她,看起來卻只有六十幾歲,而且活力四射。

東元阿嬤八十五歲 乒乓球打得嚇嚇叫 (攝影者.陳炳勳 )

十月三十日,東元集團四十八週年慶活動中,出現了一位貌似金美齡的神秘嘉賓,這位高齡八十五歲的阿嬤吸引全場目光,隨後立即被媒體包圍著,大出鋒頭、笑聲爽朗地發名片給媒體發得不亦樂乎,讓向來是媒體寵兒的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當天的人氣相形失色。

這位高齡八十五、看起來卻像只有六十幾歲的阿嬤,既不是政界來賓、也不是新任的東元集團執行長,而是東元集團真正的大家長,人稱「東元阿嬤」的林明女士。

東元集團電子資訊事業群執行長連昭志表示,東元阿嬤是東元集團的精神領袖!因為林明的一生與東元休戚相關,才襯得上這個封號;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幾位男士,都奉獻給了東元集團——她的哥哥偕林波士、夫婿林和引是東元的創辦人,唯一的女婿黃茂雄是東元現任董事長,連兩個孫子黃育仁、黃尚仁,目前也都進入東元服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