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弊案成為政治派系鬥爭籌碼

打中興電工是要劉泰英的命

近兩個月來,工程弊案一時成為大眾關切的議題,緊接著的周人蔘電玩案更是超級大弊案,老百姓看得眼花撩亂,卻越看越迷糊,這其實是一齣政治派系的鬥爭大戲。

最近,社會大眾普遍關切的焦點不是工程弊案就是周人蔘電玩案,但是有一個疑問卻找不到答案,那就是「為什麼在短短的兩天之內,所有的超級弊案都爆發了,調查局什麼時候變成超人,辦案效率高得出奇驚人?」

ˉ這是否意味著:調查局過去的辦案能力太差,有意勵精圖治以雪前恥;還是另有隱情,而台灣兩千萬人口不過是看戲的傻子而已。根據一位熟悉內情的人士指出,這已經變成政治派系之間借刀殺人的劇碼,而對象正是國民黨黨營事業管理委員會主委劉泰英。

ˉ台灣首次總統大選後,工程弊案就成為大眾最關注的焦點,而且火勢越燒越烈,頗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剛開完標的中正機場二期航站裝修工程,偏偏一開始就牽扯到國民黨黨營事業的中興電工,副董事長王人達最近還被調查局列為被告,以五十萬交保。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