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堂和李焜耀記者會打對台別苗頭

■曾經是台大電機系學長學弟的李焜耀 (左)與王振堂(右)幾乎到了王不見王的地步。 (攝影者. )

六月一日台北國際電腦展開鑼,宏碁集團董事長施振榮將在今年退休,而在當天獲頒台北國際電腦展的產業特殊貢獻獎。而施振榮的兩大子弟兵:宏碁總經理王振堂、明基電通董事長李焜耀則是動作更快,兩人都搶在五月三十一日舉辦記者會造勢。

王振堂與李焜耀已經在國際品牌市場上各自努力,白熱化的程度到互不相讓也互不說話。宏碁不讓在工業設計行銷概念上打出氣勢的明基專美於前,近兩年來也一直在這方面努力。宏碁就打算在電腦展前一天,在台灣、歐洲兩地開中外記者會,趁著電腦展的風潮及引來的國際媒體,王振堂帶領其他各事業群總經理出席。

明基早在工業設計上發光發熱,展出一系列國際得獎產品,因此明基這一次不打工業設計,而是大手筆重金邀請了四十多位國際媒體來台參觀明基集團的布局,也由李焜耀帶領各事業群總經理上陣,大打明基BenQ品牌的國際知名度。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