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二十天就有一場展示交易會

北京房產發燒 海外熱錢不斷湧入

健康住宅觀念興起,每戶新台幣要價一千二百六十萬元以上的北京十大豪宅之一MOMA,施工階段在地下室才挖下去時就已經賣完了!

北京市已出現先進的恆溫住宅,業者進一步打算推出「具文化及心理層次」的新建築。 (攝影者. )

「四天賣六十套房子!」三月十日到十四日「北京春季房地產精品展示會」期間,北京當代集團投資的「萬國城」銷售告捷,代銷公司達觀地產總經理盛惠嘉看到銷售成績眉開眼笑。四天房地產展的熱銷,也是北京房市日趨熱絡的印證。

早在去年十月,「萬國城」內單價最高的恆溫住宅大樓──MOMA在十月中到十二月中兩個月內一百零四戶銷售一空,就讓盛惠嘉強烈感受到北京房市的動能,「地下室才挖下去就賣完了!」

MOMA在去年預售時,剛好北京經過SARS風暴,健康住宅觀念興起,於是,這棟每平方米售價約人民幣高達一萬四千元的恆溫住宅,換算成新台幣每戶單價不低於一千二百六十萬元,竟創下銷售佳績,並登上「二○○三年北京十大豪宅」和「二○○三年北京創新樓盤」排行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