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信震撼政壇,王永慶遭兩名壯漢強制隔離

王永慶最近都遇不到媒體記者,原來是被隔離了! (攝影者.翁挺耀 )

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在沉重表白後突然從媒體消失,王永慶去哪裡了?其實,他依然每天準時到台北台塑大樓上班,只是在王永慶的辦公室前多了兩名警衛,負責隔離想採訪王永慶的各家媒體。每天早晚王永慶上下班時,都會看到警衛驅離記者的場面,王永慶被看守的狀態可能要持續到三月二十日大選後才能解除。

王永慶的沉重表白引起政壇震撼,接連的公開談話直批政府沒有努力推動三通,聽得台塑高層心驚膽跳,生怕王永慶的發言在大選期間引起不必要的爭議。農曆年後,台塑內部開始展開危機管理,一月二十九日起,平常沒有警衛站崗的王永慶辦公室外,突然多了兩名彪形大漢站崗,杜絕閒雜人等,尤其是媒體騷擾王永慶。

第二天王永慶上班,看到兩名警衛也覺得奇怪,不禁質問他們,「站在這裡做什麼?」王永慶立即打電話到台塑管理部罵人,但罵歸罵,台塑內部還是決定採用隔離措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