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長女辦公室搬家透露玄機?

王瑞華,最「靠近」王永慶位子的接班人

台塑接班布局重新洗牌,姊姊王瑞華行事作風最像王永慶,辦公室即將從林口搬至王永慶對面,妹妹王瑞瑜則一塊塊接收台塑版圖。

王瑞華,最「靠近」王永慶位子的接班人 (攝影者.本刊資料 )

 農曆年後,台北敦化北路上台塑大樓王永慶辦公室對面,突然多出了一間辦公室,這間辦公室的主人是誰?竟然可以在距離經營之神最近的地方辦公?她就是王永慶三房長女王瑞華,這個行事最低調的女兒,突然之間搬到王永慶身邊辦公,台塑集團的接班版圖是否發生變化?

 為什麼王瑞華要搬到王永慶身邊?據了解,這間辦公室近期內將掛上「台塑集團海外事業管理處」招牌,而王瑞華也極有可能擔任該處協理的職務,王瑞華突然換辦公室,頗耐人尋味!

 王瑞華是王家最低調的第二代,從來不與記者打交道,二○○二年九月,王瑞華偕夫婿楊定一自美返國,展開了一場王永慶王國的接班競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