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中心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揭開銀行個人理財中心的神祕面紗

飛機有頭等艙,銀行也有頭等艙,各銀行的個人理財中心就是各銀行的頭等艙。你可能捨不得在出國旅遊的時候花錢坐飛機的頭等艙,但是如果你有三百萬元的存款,不妨試試銀行個人理財中心的頭等艙服務。

ˉ「不需要到櫃檯排隊,只要到專屬服務區內,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當你悠閒的喝著咖啡,輕鬆的閱讀著雜誌的時候,就有專人為你辦妥各項手續;打開電腦,叫出你的財務資料,就能提供你各項建議以及諮詢服務。」已經習慣看銀行人員臉色的人,對於銀行提供的這項服務大概會覺得「怎麼可能?」,不過,不要懷疑,這就是今年各銀行競相推出的個人理財中心服務。

ˉ對特定客戶提供全套的銀行服務 ,並且藉著專業人員的分析與建議 ,讓客戶能在最省時省力的情況下,完成各項理財活動的個人理財服務,在國外早已行之有年,但是率先把個人理財服務引進國內的,則是素有國內金融業研發部之稱的花旗銀行。

ˉ頭等艙的待遇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