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事業的靈魂人物

盛產奇魅領袖的直銷事業

直銷事業是人的事業,它是一個盛產領導人的事業,不分學歷背景,只要肯腳踏實地實踐, 每個人都可能是夢想的實現者。

直銷是相當特別的一個行業,它所強調的就是人的事業,如果去除人這個因素,直銷事業幾乎無法運作,尤其是領導人,於是奇魅領袖就成為每一家直銷公司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第一次踏進直銷領域的新鮮人,往往會被直銷人的熱情與幹勁所「驚嚇」,不管是大小會議,總是有一大群人包圍著一位領導人或一對直銷夫妻檔,帶著崇拜渴望的眼神注視著他們。無怪乎,外界總是以好奇的眼光看待這群人,甚至誤以為他們在開「佈道大會」。

舉幾個實際例子,即能深切的感受到直銷領導人的魅力。黃昏時刻,當您不經意的走近位於杭州南路的一間咖啡廳時,千萬別讓裡面的場景驚嚇到。一群人圍著嶽鉏鷁葵漸瞏芚菕A一聲聲老師、娘不絕於耳,一位雍容華貴的中年婦女以親切的聲音與每一位進入咖啡廳的人打招呼,一句句「趕快來老師身邊,趕快來娘身邊」、「寶貝最近好不好」,讓在座的陌生人好不肉麻,可是他們卻構成一幅溫馨的「全家福」畫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