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福本只收梁柏薰「行情價碼」!

梁柏薰:「我從擁護宋楚瑜以後開始』變衰『!」

在短短兩年內,從中部小建築商人,到舉國知名金融弊案的主角,誰是梁柏薰的繫鈴人?宋楚瑜還是鄭周敏?而廖福本會是解鈴人嗎?...這場戲又有了新的發展。

ˉ繼尚鋒打入全額交割股、新偕中建設成為銀行拒絕往來戶後,在外界眼中已跌入谷底的新偕中集團負責人梁柏薰,又出人意表的祭出新牌,這一回他石破天驚的宣布,將由立法委員廖福本擔任尚鋒董事長,而素有「紅包本」之稱的廖福本,究竟是否有能耐使梁柏薰絕處逢生?顯然另一齣新劇碼又即將拉開序幕。

ˉ以建築業起家的梁柏薰,在短短兩年內,從沒沒無聞、一夕成名、呼風喚雨,到如今的左支右絀、窘態畢露,暴起暴跌的境遇,從而也使他備嚐人情冷暖,在四面楚歌聲中,在接受記者訪談之際,回想起這一段來時路,爭強好勝的梁柏薰終於再忍不住感慨萬千表示:「當初就是從擁宋廣告起,才開始變』衰『的」。

ˉ擁宋廣告衰運開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