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五十週年慶 吳舜文分享好「福」氣

50週年慶,嚴凱泰(左1)依然提早到三義工廠大門迎接吳舜文(中),還細心提醒注意前面的門檻。 (攝影者.張嘉顯 )

四年多未曾踏進裕隆汽車三義工廠,裕隆汽車董事長吳舜文十八日出現在裕隆五十週年慶園遊會上,立即引來員工熱烈歡呼,為獎勵員工,吳舜文大方送出三台四十二吋電漿電視當董事長獎,後來意猶未盡,再抽十名特別獎,獎品卻是一個裱框的「福」字。

成立五十週年的裕隆汽車十八日在三義的裕隆汽車工廠舉辦園遊會慶祝,十一點半,病後初癒的吳舜文在兒子嚴凱泰、媳婦陳莉蓮的扶持下,拄著拐杖出現在會場,看到新舊員工熱情的臉孔,吳舜文心情愉快極了說,「感謝大家的祝福,讓我有這個福氣,再看到在座的各位!」對一個九十二歲高齡的企業家來說,健康真的是一種福氣。

原來九十二歲高齡的吳舜文今年一月初小腦輕微中風,還好病情並不嚴重,在醫生、嚴凱泰夫婦照顧下,吳舜文的身體逐漸恢復健康。不僅如此,裕隆汽車今年盈餘估計將超過八十億元,創下五十年來的新高紀錄,裕隆的氣勢可說如日中天,這位台灣產業界的鐵娘子謙虛的把一切歸給上天賜與的福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