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李焜耀 游克用「三省吾身」頻喊累

為了不讓李焜耀「頭痛」,游克用努力拚第一。 (攝影者.楊文財 )

九月二十二日是明基集團內負責光碟片、目前產能位居前五大的達信科技,掛牌上櫃的大喜之日。不過董事長游克用神經可是繃得更緊。「因為K.Y.(明基董事長李焜耀英文名字)要我們這一、兩年內變成世界第一。」

達信在五年內從倒數六十二名躍升至今,一年前正式交棒給游克用,為了訓練他追上包括中環、錸德等四隻「大」老虎,李焜耀不僅把集團內MIS、稽核的人都請過來要他訓練,連明基自己要買的一塊地,也要游克用全權負責到蓋出大樓為止,一邊說工作很多的他說到這頻頻喊「好累、好累」。

從九月中明基宣布原執行副總李錫華接任總經理一職,李焜耀布局集團內的李系人馬更加明朗化。按照游克用的說法「李焜耀實在分身乏術」。光友達一家就讓他夠忙了,更何況是集團內加起來超過六個董事長頭銜,「這麼多董事長讓他實在很頭痛。」他笑著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