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狂想曲成真的小人物們

小老百姓的「千萬俱樂部」

大多數的俱樂部都是上流社會的專屬品,可是永久「千萬俱樂部」的大門卻是為所有人而開的, 在這裡有二十七對夫妻已經累積了千萬的積蓄,他們完成小人物的狂想曲, 也要協助更多上班族成為千萬財富主人。

ˉ許多上班族夢也不敢夢、想也不敢想,哪一天能有一千萬元的積蓄 。以月薪三萬元來計算,就算不吃不喝,也要二十七年八個月才能將存摺簿追加到八位數字,問題是: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個二十七年?在永久公司的「千萬俱樂部」裡,就有二十七對夫妻以三、五年不等的時間,實現了上班族的夢想。他們不是富家子弟,也不是官宦人家,他們在社會大眾心目中,是一群沒有背景、沒有條件快速成功的平凡老百姓。

ˉ在一般人的觀念當中,俱樂部是有錢有閒有勢力人士的專屬品,每一個會員都要有一定的資格、繳一定的會費才能成為會員,出入者也是一時之選,如果是千萬俱樂部就更不必多說了。可是在台灣的民間公司當中,卻有一個以上班族為對象的千萬俱樂部,他們不靠祖先的庇蔭、不靠投機取巧,而是憑實力一步一腳印累積千萬積蓄的小人物,他們就是永久台灣分公司「 千萬俱樂部」的成員們。

ˉ以蕭駿、劉湘萍;方吉賓、吳淑珍;陳信志、彭晶晶三對「千萬俱樂部」的成員為例,就能一窺他們躋身千萬之林的方法與途徑。而每一對夫妻的奮鬥故事就是一則小人物的狂想曲,讓「狂想成真」正是他們的本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