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最多董事長、院長和大法官的婚禮

駱錦明嫁女兒 政商名流沾喜氣

台灣工銀董事長駱錦明和大法官林永謀兩家聯姻,加上辜振甫福證,人氣之旺,讓喜宴熱到最高點,前來賀喜的重量級來賓人數絲毫不遜總統國宴。

駱錦明(左1)與夫人(左2)以及駱怡君(左3)、林超驊 (右3)都是在辜振甫福證下完婚,駱錦明開心的說,駱怡如(3女)還要繼續拜託辜振甫。 (攝影者.楊文財 )

九月七日晚上六點開始,圓山飯店十二樓宴會廳,原本席設六十桌,擠了將近可以坐滿八十桌的人。司法院大法官林永謀次子林超驊,與台灣工銀董事長駱錦明長女駱怡君的婚禮,出席的貴賓身分相當「單純」,不是董事長、總經理,就是院長、秘書長、大法官。

四年前才剛從中信銀總經理位置離開,成立台灣工銀的駱錦明,和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兩家是世交,這一次的婚禮,就是由辜濂松女兒辜仲玉的玉盟婚禮顧問公司所規畫,辜振甫擔任證婚人。由於駱、辜兩家在金融圈都是大老級人物,十四家金控的主要負責人幾乎全員到齊,比總統級的邀宴陣容還要有看頭。

自己生肖屬馬的駱錦明說,這對新人的名字裡都有「馬」,希望這兩批馬能夠同心協力、馬到成功。長輩級的華新麗華榮譽董事長焦廷標一進會場就說:「新人就是要早生貴子啊!」這一天備受關切,超級緊張、拘束的小兩口則是說:「先享受一下兩人生活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