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參展家數、比熱鬧、比專業

上海、台北電腦展 誰的魅力大?

SARS風暴,讓台北Computex與上海Cebit Asia有了交手的機會,兩岸電腦展大戰,勝出的城市會是誰?

台北應用電腦展買氣旺!但商機更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更令科技業者期待。 (攝影者.楊文財 )

台北應用電腦展於八月三日閉幕,火熱的人氣與買氣,點亮了資訊業者對下半年資訊產品買氣的期待。其實,電腦應用展結束後,真正重要、爭奪國際級大買家的電腦展戰火,才悄悄的要在台北、上海及蘇州三個城市展開。

首先是九月中旬登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接著是邁入第三年,九月十八日到二十一日的上海Cebit Asia電腦展。接下來,台北市電腦公會將與蘇州市政府合作「蘇州電子信息博覽會(eMEX)」,時間選在十月二十一日;加上十一月中旬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omdex Fall,一位主機板業者即指出,「活動太頻繁了,人力根本無法負荷,也不會每一場都參加。」

台北對決上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