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物十五號裡,正進行著各種致命病毒的實驗……

揭開美國CDC總部的神秘面紗

在CDC亞特蘭大的總部裡,有一棟「十五號」建築物,裡頭保存著人類最後的天花病毒,以及神秘的第四級實驗室……

五月二十三日九時五十一分,美國編號N400PJ的灣流三型噴射客機抵達松山機場,停靠在軍用一般使用的停機棚,美國疾病管制局(CDC)專家契斯禮.理察斯 (Chesley Richards)與另三位同行者,被快速送上飛機離台,直飛美國。

雖然SRA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檢驗呈現陰性,美國仍然決定派遣專機將發燒的理察斯送回美國。灣流三型是美國五百大企業老闆最多採用的私人飛機類型,在這架運送的專機上,配備各種醫療設備,包括人工呼吸器,機上每個人都會穿著防護衣和裝備,「就像一家空中小型醫院。」

超過二十個小時之後,飛機降落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一行人又呼嘯著直奔CDC位於Clifton Road的總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