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賣膠原蛋白給同學引來「殺」聲四起

為了不落入外人指他台鹽董事長一職是「酬庸」,鄭寶清(右)卯足勁拚業績,逢人就推銷台鹽產品。 (攝影者.翁挺耀 )

四月十九日,台鹽董事長鄭寶清參加的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的班會,這也是班上同學第一次有機會輕鬆聯誼。

班會舉行前,鄭寶清就向副班長陳敏薰猛力推銷台鹽膠原蛋白,只見年輕的副班長笑而不語,讓人無法得知鄭寶清的推銷術是否成功。不過,這位副班長倒是挺幫忙的,在班會上,陳敏薰建議是否要出班費向台鹽購買膠原蛋白。此言一出,「有沒有打折?」「給我們打一折啦!」「不然試用三個月好了!」會上殺價聲四起,這下換成鄭寶清只敢一再重複「使用三天無效退貨」,對於折扣一事也只是笑而不語。

鄭寶清也向其他同學推銷台鹽的服務,一班人就在班會上撥打了台鹽的電話,果然,響了一聲,就有人接聽。雖然是星期六的中午,台鹽員工還好沒讓董事長漏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