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炳森退出,春暉進駐ELLE雜誌

全球最大雜誌集團在台合夥人易人

樺榭國際文化公司走入歷史,劉炳森退出ELLE中文版合資行列,繼而代起與法方合作的是電影人陳俊榮,他志在辦首映電影雜誌中文版。

ˉ國內主要國際女性雜誌ELLE中文版合夥人二月六日易手,由最近法國樺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團及春暉國際文化公司合資成立的春暉樺榭國際文化公司接辦,原先合資開辦ELLE中文版的樺舍文化機構則退出中法合資陣營。

ˉ女性雜誌國際化在過去幾年大行其道。法國樺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雜誌集團,ELLE則是旗下最受肯定的雜誌之一。四年前ELLE中文版挾國際品牌聲譽及法方強勢廣告與編輯支援,以高檔市場定位,強勢登台,並一舉躋身國內主流女性雜誌,印製量僅次於走本土及年輕大眾路線的新女性及儂儂雜誌,成績受肯定,與另一國際品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中文版並駕齊驅。趨勢所及,華克文化與美國赫斯特出版社合資出版的哈潑時尚、柯夢波丹、雅砌及風尚等刊物,也著稱於市場。

ˉ全球第一大雜誌集團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