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客戶就讓數位營運半年內損益兩平

賀元要靠線上遊戲悄悄翻身!

從網路銷聲匿跡半年多的賀元,最近重出江湖了。這一次,賀元雖以一樣的技術,卻更專注本業,能否重拾「網路金童」的名號?

賀元(中)在前一波網路泡沫中栽了跟頭,這次重出江湖雖未大張旗鼓,媒體卻沒忘了這位昔日的「網路金童」。 (攝影者.楊文財 )

一月二日,在半導體通路商富爾特科技,代理韓國Wizgate公司線上遊戲「炸彈超人」的記者會上,沉寂多時的昔日網路金童賀元出現了。但他不是站在記者會上致詞,而是以協力廠商的角色,躲在後面的來賓席角落裡,躲開媒體。

面對鏡頭,前任資迅人執行長賀元一開始就躲躲閃閃,甚至新公司都成立半年了,他的名片上只印著「賀元」兩個字,連頭銜也沒有。

二○○二年四月,賀元成立數位營運(E2 Technology),靠的還是過去發展資迅人時的社群平台等相關技術。這家新公司賣的並非什麼新技術,而是資迅人時期就建立的平台。然而,數位營運成立半年,僅兩個客戶就達到損益平衡目標,賀元指出︰「其中的關鍵就是專注,再加上大環境的成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