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象看候選人運勢

李林彭陳「星象命盤」的玄機

根據星象顯示,李登輝和彭明敏兩個「大吉大利」的對手捉對廝殺,林洋港與陳履安則顯現「時運不佳」之勢。

ˉ星象命理隱含玄機。根據中華民國易經學會理事黃家騁的分析研究,李登輝的星盤命宮與太陽都在摩羯座,這是一種晚年發達的命格;他的月球、金星在人馬座,所以能夠開創新局,並且在外交上有所突破;象徵好運的木星在天蠍座,他的一切作為及未來要做的事,均成竹在胸,且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ˉ然而真正左右李登輝三月選情的,是他的格局中木星、天王、冥王三星呈大吉角度,帶來了一種不妥協而且具開創性的改革,也顯現出他的氣勢及改革的企圖心都非常的旺盛,是其他三組總統參選人所不能及的。

ˉ黃家騁認為此次大選,應屬李登輝的氣勢最強、且形勢對他最為有利。李登輝在春夏木旺期間,氣運最佳;現在時值秋冬水旺期間,氣勢較為低落,所以目前選情還稱不上大好。但到了開春丙子「火旺」之年的三月,也就是總統大選的時候。吉祥太歲走入摩羯座,這正是李登輝命宮及太陽的位置,到時就可以說得上吉昌感應,威力自是不言可喻。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