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卿要用玫琳凱拯救婦女同胞

林美卿從「醜小鴨」到「天鵝」的直銷故事

林美卿從小就十分辛苦,好不容易成為教授夫人,命運之神卻奪走她的先生,還好她認識了玫琳凱,讓她如獲重生,並且得以拯救婦女走出婚姻陰霾。

ˉ大年初五,家家戶戶還洋溢著過年的氣氛,不是全家出遊就是打牌閒磕牙。但是林美卿卻一個人躲在西曙U裡,叫著一份七百多塊的牛排,呆望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她一口飯也沒吃,心理想著:他們為什麼這麼快樂?他們在談些什麼?她心灰意冷極了,命運之神剛剛奪走她的先生,她認為:什麼都完了。

ˉ上帝似乎對林美卿很不公平,對於篤信基督的她,從小就在一個十分悲慘的家庭長大。小時候父親就離她而去,母親長期處於生病的狀態,最後還是以貧民的身分,獲得中興醫院的免費治療。

ˉ家中的四個小孩,從小就被送往仁愛孤兒院,排行老三的林美卿,天生就有一副不服輸的倔強脾氣,她毅然決然離開孤兒院自力更生。在南門國中就讀一年級時,小朋友還未放學,她已經準備好去賣蔥油餅,從桿麵粉到煎蔥油餅一手包辦。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