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山大進駐上海「新天地」

唐雅君砸一億六千萬打響第一砲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進軍中國的第一家店,選在上海「新天地」,投資達新台幣一億六千萬元,唐雅君打的是什麼算盤?

■亞力山大選定新天地為灘頭堡,唐雅君(右)說:「我賭羅康瑞(左),他贏,我就贏!」 (攝影者. )

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上海「新天地」一場街頭健身秀吸引時尚男女目光,穿著色彩鮮豔的韻律裝和運動短褲的靚妹帥哥揮舞肢體,或飛躍狀、或伏身般的上下舞動,這是台商亞力山大健身中心進軍中國第一家店給上海消費者的見面禮。

走進亞力山大位於「新天地」的店門,迎面而來,是雕花的紅色門頭、灰色的牆體和青石板舖設的地面。電梯直上三樓門一開,眼前出現另外一番面貌,峇里島的花紋木飾和人像石雕,還有地面鏤空的小水池,水上漂浮紫、紅、藍、黃的蓮花。

室內有利用天橋設計的室內百米競走區、聲光運動教室和一字排開一百部的飛輪教室、室內溫水泳池、超音波按摩池和綠色植物布置的日光浴休憩區、SPA休閒館、水療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