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綠營「健身國師」蔡純真的政商關係

她讓總統氣喘如牛、副總統揮汗如雨

當今,有誰要阿扁高舉雙手,阿扁就不敢放下手;要呂秀蓮彎腰,呂秀蓮就不敢直起身來?蔡純真一聲口令,還可以讓扁政府整個戰鬥團隊都手忙腳亂、上氣不接下氣……

■賣力助選的蔡純真(左二)對選情十分樂觀,她說,李應元給人很「親緣」的感覺,不像馬英九那麼疏離。 (攝影者. )

不管是九月底的民進黨黨慶活動,還是台北市長候選人李應元在十月十九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這些一向瀰漫著火爆政治煙硝的政治場子,竟然開始出現濃濃的康樂味。會場上總是有一群穿著火辣、身材健美的佳姿健身老師,帶著森巴音樂和毛巾,就這樣闖進政治的舞台,領著民進黨的政商大老,勁歌熱舞起來。

當今政商界,有誰敢「指使」大權在握的陳水扁總統、呂秀蓮副總統兩個人?不但如此,這個人一聲令下,還可以讓扁政府整個戰鬥團隊都手忙腳亂、上氣不接下氣?這個人,不是前總統李登輝,而是佳姿健身中心負責人蔡純真。

「我要把嚴肅的政治場子,變成一場熱鬧的廟會!」蔡純真比手畫腳的說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