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筑國際少主接任董事長,父親當特助

二十三歲大學生接管三十億直銷王國

曾創造調整型內衣直銷奇蹟的林雅筑,在五二五華航空難中罹難,日前由她年僅二十三歲的長子倉卒接班,這位年輕的接班人將面對什麼挑戰?

■23歲的林志豪(上圖左)一夕之間被迫成長,接替母親扮演上萬直銷娘子軍精神領袖的角色。 (攝影者.駱裕隆 )

八月二日上午,位於台北縣土城中央路四段、樓高十八層、氣勢恢宏的「雅筑國際大樓」一樓大廳布置得肅穆典雅,因為正舉行著雅筑國際創辦人林雅筑(本名林素珠)的告別式。由她一手培植的直銷娘子軍從全省趕來,紅著眼眶到靈堂送林董最後一程。人群中,披著重孝的林志豪神態特別哀悽,他是林雅筑的長子,今年二十三歲。五二五華航空難不但奪走他的母親,更讓原本遠在加拿大讀書的林志豪也突然生命大轉彎。他必須在一夜之間成長,以接下這個估計台港營收達三十億元的直銷王國。

林志豪和弟弟跟著父親(林雅筑的前夫林江和)定居加拿大已有一段時間,兄弟倆在同一所大學念書。華航空難發生後,父子三人趕到澎湖招魂,迎回林雅筑的靈位,「接到噩耗我們立即動身,志豪只帶了一件替換衣服,從此他的命運就改變了,再也沒有回到加拿大。」林江和紅著眼眶說。

隨著時間的流逝,林雅筑的遺體仍未尋獲,偌大一個事業不能一日無主。於是,倉卒回台的林志豪必須接下母親遺留下的董事長職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