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孟家有「傷豬」夫人請牙醫「復健」

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因為生肖屬豬,特別愛豬,家中大大小小各類豬造型擺飾超過一千五百件,這次他搬到新的秘書長官邸,陳師孟夫人康萍說,過程中最麻煩費心的就是這些小豬了。

陳師孟被詢問到,家裡都擺滿了豬,那麼夫人想擺一些屬於夫人特色的擺飾還有空間嗎?他才不好意思的說:「對啊,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想過」,對於老公「霸占」全家空間,康萍有點開玩笑的說,她其實很早就想向陳師孟抗議,因為她生肖屬牛,「但家裡沒有足夠地方讓我也可以擺一些牛」,不過,康萍立刻替老伴說話:「其實,我並不像他喜歡收集這些小東西。」

不但對老公霸占空間無怨言,還特別細心替老伴照顧這些小豬。這次搬家總共花了兩個多月,康萍特別找了五個好朋友幫忙,小心翼翼的搬這些小豬,但是數量太大了,搬運、打包裝箱過程中,總是難免有一些小碰撞等意外,有一些小豬,就碰掉了耳朵,或是斷了尾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