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鐘表及珠寶部門中國區總經理殷寶恆

找對第一份工作,練出多國管理能耐

殷寶恆三十歲當品牌副理,三十五歲就爬上LVMH鐘表及珠寶部門台灣區總經理,兩年後更當上中國區總經理。這樣的經歷少有人能及,而他說,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培養他成為國際專業經理人的關鍵

在行銷界,少有人能夠橫跨消費品與精品品牌,也罕見出道六年就升任總經理的案例,三十七歲的LVMH鐘表珠寶部門中國區總經理殷寶恆都做到了。

三年內拿到美國芝加哥大學MBA、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所碩士兩個學位,殷寶恆一九九四年回到台灣後,一路從品牌副理快速爬升。去年十二月,他被LVMH鐘表珠寶部門北亞總部延攬到中國,擔任整個大中國區的總經理。他的年薪比剛出道時跳了五倍,以業界一般的行情來看,年薪約在新台幣四百萬元左右。

一路就讀名校,殷寶恆在大學畢業時,其實相當茫然。雖就讀台大國貿系,但對商業課程近乎排斥,一度想轉歷史系,直到當完兵後考上教育部的公費留學考試,並順利申請到芝加哥大學商學院的MBA,才扭轉了他的命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