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位階最高的台灣工業設計師邱豐順

硬練英文,六年將自己推向國際頂端

年紀輕輕就位居摩托羅拉亞太區設計總監,讓摩托羅拉甘願為他付出千萬元年薪。勇往直前的勇氣、不斷自我精進的專業素養,與全面的英語能力,正是邱豐順成功的不二法寶。

去年五月,三十五歲、推著幾大箱行李的邱豐順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他揮別了在台灣耕耘近十年的事業,迎向摩托羅拉(Motorola)亞太區設計總監這個完全陌生的職位。新工作的挑戰雖然大,但他的戰利品是身價暴漲三倍、年薪超過新台幣五百萬元;若再加上太太與三名子女在北京長住的費用,摩托羅拉為這名台灣人付出的成本,每年超過上千萬元。

曾經,邱豐順只是一個月領兩萬多元薪水的工業設計師;但如今他身處的舞台,已經不是台灣這個小劇場,而是亞洲,甚至世界級的大劇院。他是台灣工業設計師在國際舞台上,位階最高的一位。出道十年,年薪已是十年前的三十倍,震驚工業設計業。

從不曾放洋留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