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做的手機,價值一輛汽車

三月十五日的週五夜晚,台北凱悅飯店二樓有場私人派對,門口站著面容冷酷的高大保鏢,以及兩位寒著臉的玉面羅剎。因為,他們要擋住太多慕名而來,希望一睹價值新台幣七十萬元手機面貌的好奇寶寶。

全球手機大廠諾基亞的轉投資公司VERTU,今年元月首度發表真正頂級的貴族手機,引起全球富豪驚艷。而三月的台北派對,是繼巴黎、倫敦、紐約、新加坡、香港後,亞洲區讓VERTU決定傾力行銷的區域。展示晚會當天,吸引包括年代集團董事長邱復生等人盛裝前來參觀;而透過個別管道接觸不願曝光的政商名流,更是不在話下。

VERTU的拉丁文原意,就是獨一無二。這回發表的三款手機,分成白金、黃金、不鏽鋼三款外型樣式。最為價昂的即為白金款手機,七十萬元;十八K金打造的黃金款樣式,四十萬元;最便宜的不鏽鋼款,二十萬元。當然,只有黃金白銀,不足以彰顯無與倫比的質感,以藍寶石打造的機殼,永遠不怕磨損刮傷;每個手機按鍵下,精雕細琢的鑲上紅寶石,永遠也按不壞。永恆不滅的質感身價,讓手機可以長久的使用,內部的軟體功能亦可持續升級。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