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界年度大戲登場

玻璃車頂是未來汽車流行主流

兩年一度的台北汽車大展已經開始,你知道今年有些什麼概念車現身會場?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汽車大展在十二月二十六日展開,這是國內汽車界最大的一次展示活動,也算是車商對未來兩年主力汽車商品的預告。這次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以「人類的夢想與驕傲」為車展主題,總共有國內外二十九家廠商、兩百餘款世界名車爭相競艷,今年在會場所看到的展示車,主要仍以車商現有銷售的車款和未來將要引進新車為主。

儘管今年經濟不景氣,廠商引進概念車的意願不如以往,但在中華、裕隆、南陽等汽車廠商引進多部日製先進概念車,對於買票進場專門參觀概代車的愛車族而言,還不至於到令人失望的地步。以下則是我們針對這次車展中造型特殊之概念車所做的介紹報導。

中華汽車這次所展示的概念車款聲勢不弱,除了剛經歷德、日兩大車展的三菱第五代HSR-V概念跑車外,中華另推出的水陸兩用概念車Field Guard是值得一看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