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台北監獄獨家現場

國票百億大盜楊瑞仁想考MBA

近月來,金融界盛傳, 民國八十四年間,盜用國票百億元資金炒股的百億大盜楊瑞仁出獄了! 經本刊實地訪察台北監獄,確認他仍在服刑中; 而從八十六至八十八年間,楊瑞仁又犯下獄中炒股案後, 目前遭台北監獄以隔離牢房列管中。楊瑞仁在獄中生活如何?

原本也和一般受刑人一樣集體活動,在監內炒股案爆發後,楊瑞仁現在有了「VIP室」,被隔離列管。 (攝影者.許永縉 )

「楊瑞仁出來了!?」民國八十四年間爆發盜用國際票券公司新台幣一百億元炒作股票的主角,五十四年次,當時年僅二十九歲,現年三十六歲的楊瑞仁從監獄出來了嗎?近月來,國內金融界主管盛傳楊瑞仁已出獄,並疑似從事股票炒作的流言。

「喂,這裡是台北監獄,楊瑞仁目前仍在本監服刑中,無誤!」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的台北監獄肯定地粉碎了外界傳言。

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若表現良好,去年五月份可假釋;服刑期間犯下監內炒股案,最快九十二年五月才能出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