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黨不過半」未成真,房市利多將持續

立委選後,房市期待「小陽春」

國民黨奪下八十五個立法委員席位,囊括立法院五十二%的席次,並未出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專家們預料,從現在開始,到明年總統大選前,國民黨將繼續營造利多環境,因此房市至少還會有四個月的「小陽春」可以期待。

ˉ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出爐,房地產市場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市場專家的見解是,由於國民黨奪下八十五個立法委員席位,囊括立法院五十二%的席次,「三黨不過半」的局面因此不至於出現,使得人心趨於穩定,也使得房市買氣有明顯的增加。專家們預料,從現在開始,到明年總統大選前,國民黨仍將繼續營造利多環境,因此房市至少還會有四個月的「小陽春」可以期待。

ˉ利多因素紛紛出籠

ˉ立委選舉前,不少人擔心結果如出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將影響台灣的政治安定,造成經濟不穩定。如此一來,對於原本就已經是相當低迷的房地產景氣,無疑的將會產生「雪上加霜」的不利影響。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