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一怒為梁董!

宋楚瑜與梁柏薰「有沒有」關係?

在梁柏薰被檢調單位逼急之際,曾咬著與宋楚瑜的關係不放,而宋省長在省議會又為此大罵省議員抹黑他。宋楚瑜的撇清與生氣,難道只是為了「男人的名譽」嗎?

省主席宋楚瑜為了省議員質詢,他和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是否有特殊政商關係,及是否有接受梁之政治獻金等問題,十二日在省議會和省議員發生嚴重口角衝突。宋楚瑜一再撇清他和梁柏薰的關係,但省議員則質疑他對與梁柏薰是否熟稔的說詞前後變化差距很大,可能是梁柏薰近日對外放話所致。

梁柏薰和宋楚瑜熟悉,應是無庸置疑的。所以當宋楚瑜一再撇清,而梁柏薰近日卻為了僑銀違法超貸案,被檢調單位大幅搜索,財政部也逼他退出僑銀等焦頭爛額之際,抓住宋楚瑜這個當前政治大紅人,是梁柏薰的最大自保之道。所以,省議員張溫鷹認為,梁柏薰近日放話表示,「宋楚瑜敢說跟我沒有關係嗎?」應是宋楚瑜從「不認識梁柏薰這個人」,到改口「見過幾次面,不能說不是朋友」的重要原因。

也野i能不能說不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