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現身上海,大陸低調迎賓

由代理BMW的台灣汎德公司總裁唐誠所成立的上海寶德公司,日前位在上海淮海路黃金路段的展示中心隆重開幕,而開幕式上,最引人側目的貴賓,就是前總統府資政郝柏村。

身為前國民黨政府時代的重要軍事將領,而且曾經位居行政院院長、總統府資政,兩年前,郝柏村在離開六十一年後首度回大陸的返鄉之旅,受到了大陸方面極高的禮遇和重視,大批的媒體隨行採訪,新聞轟動一時,而這一次到上海,雖然是參加私人企業的開幕活動,大陸方面仍然派出了一輛前導車開路。只是這一次希望他保持低調,並婉拒台灣和大陸媒體對他進行採訪。

很多人都很好奇,今年已八十一歲高齡的郝柏村怎麼會老遠跑到上海,擔任唐誠的貴賓,參加BMW展示中心開幕式?唐誠表示,其實這中間是透過老朋友朱士宗牽的線。唐誠說,常和郝柏村唱戲的朱士宗和他是六十幾年的好朋友,郝柏村本來是要和幾個好友去新疆的,因此就一起順道來上海恭喜一下。唐誠稱讚郝柏村:「他人很正直、務實」,「我覺得大陸很多人都很尊敬他,所以他來,對我們大家,對兩岸關係都非常有幫助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