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用直升機接送雲端的尊客

一夜十四萬台幣的香港總統套房

你知道全香港最豪華、昂貴的總統套房是什麼樣子?他們還提供一九三四年的勞斯萊斯骨董車及直升機給客人使用...

ˉ香港,面積僅一千餘平方公里,卻是亞洲所有高級旅館的集中地,幾乎所有規模龐大的國際旅館集團均在香港設有聯營網路,然而在這麼眾多高級飯店之中,你知道香港最昂貴的總統套房是由哪一家飯店奪得嗎?

ˉ一夜三萬八千港幣(十四萬台幣左右)的半島酒店總統套房拔得頭籌。這間位於半島酒店二十六樓的「半島套房」是去年十二月才擴建完成的總統套房。套房總坪數為四千五百平方呎(約一百五十坪左右),內部規劃有客廳、起居室、書房、飯廳、廚房、主臥房、健身房、會客室及會議室等,內部最特別的設施是每間浴室的浴缸前皆安置一台電視,方便客人在按摩浴缸泡澡時仍可欣賞電視節目。

ˉ至於保全措施,半島酒店公關經理楊俊偉指出,他們根據美國中央情報局和英國MI5所訂下的規格設計,整個保全設施除了室內有一間電腦監控中心外,另外包括頂樓直升機坪與套房之間的直接通道,以及在升降機大堂設立便衣護衛等,以確保房客的安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