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可攻、退可守

八位操盤手推薦十檔潛力股

二○○○年台股讓投資人平均損失五成,二○○一年有沒有可能翻本?本刊邀請八位投信、證券、投顧專家,為投資人挑選出十檔新年度的潛力股,若如專家預期,二○○一年股市可能開低走高,現在,這些股票就是投資人布局的參考。

面對二○○一年,低迷的台股究竟有沒有行情?最具「漲相」的股票又是哪些?本刊特別邀請普泰投顧副董事長張榮顯、阿波羅投信總經理丁學文、禮正投顧總經理毛仁傑、中華投信經理吳惠珍、元富投顧副理周易知、金鼎投信基金經理人王佳源、元富證券投資經理于蕙玲、日盛投信投資協理黃媺雲等八位投信、投顧專家,推薦二○○一年看好的潛力股,再從中挑出重複率最高十檔股票。

這十檔股票是威盛、統一超、南亞、義隆、巨大、台積電、中華汽車、台達電、華通、交銀。也指出二○○一年專家看好股票包括知識經濟概念股(IC設計、通訊)、通訊零組件股、高配股高成長股、績優價值型傳統產業股、合併購併概念股、中概股。

威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