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電信隨時在和時間賽跑

用e化服務打響客戶滿意金招牌

申請泛亞行動電話門號,只要一.五分鐘,就可以啟用。客戶一通電話,客戶資料立刻「秀」在客服人員的螢幕上。泛亞連續五年獲得客戶滿意度的第一名,它是怎麼辦到的?

十一月七日上午,交通部電信總局公布今年下半年行動電話業務服務品質評鑑結果,其中客戶滿意度由南區的泛亞電信蟬聯第一名,而這也已經是泛亞電信從民國八十七年開台以來,連續第五次獲得此項評鑑的第一。

交通部電信總局的大哥大品質評鑑每半年舉行一次,評鑑項目包括有收訊音質、客戶滿意度、通話中斷率等七項。而在客戶滿意度方面,評鑑標準共有十一項,其中包括有客服中心電話撥通服務率、服務人員的態度、服務人員的商品知識、服務處理效率、帳單處理的正確性和周詳度等。

事實上,本刊(企業e化大調查)中,泛亞電信就是國內電信服務業中的「模範生」,領先國內其他電信服務業者。而泛亞電信之所以能夠連續五次獲得客戶滿意度的第一名,就是和它一直以來進行的企業e化、整合公司內部所有的資料庫所運作的客服中心有相當的關係。究竟,泛亞電信如何在企業e化的過程中,領先其他電信服務業者,進而連續拿下五個讓客戶滿意的「第一」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