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德州牛仔創業家

李嘉博憑什麼讓王雪紅心動?

已經有創立三家公司經驗的摩力動網科技董事長李嘉博,如何在乾燥的德州首府奧斯汀經營他的創業夢想?一名台灣來的小夥子,如何博得老外的心,甘願與他共同為公司打拚?他的手中握有什麼法寶?

什麼是有別於美國矽谷的德州創業精神?摩力動網科技(MOMENTA)董事長李嘉博過去十年來以德州首府奧斯汀為主要基地,已創立了三家公司,四十八歲的他是一位台灣人。

奧斯汀早已是美國第二大的科技重鎮,包括戴爾(Dell)電腦、摩托羅拉(Motorola)總部、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都在此創立。三度創業的李嘉博,第二度創業是在四年前創立iDOT.com公司,並在去年賣給威盛董事長王雪紅主導的大眾集團海外部門,雖然合約表明不能透露交易金額,但據了解,包括換股,在數千萬美元以上。王雪紅為什麼要買他的公司?它的價值何在?

直接打出自有品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