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時獲利超過阿扁年薪

近日來,國際原油價格狂飆,從事輕原油期貨交易,立即成為夢想一夕致富投機客的新目標。九月十一日,就有期貨散戶在五小時內大賺一千五百萬元……

西德州輕原油在九月七日收盤時,以每桶三五.四美元,創下自波斯灣戰爭以來的十年新高價位。在歐美等國施壓下,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九月八日決定每日增產八十萬桶原油。當天,油價應聲重挫至三三.五元,跌幅約八%。次一交易日,九月十一日,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九點四十五分人工盤開盤前,柯林頓總統宣布,不排除釋出戰備儲油以抑制國際油價。

這項利空消息,使得輕原油價格跌破三十三美元重要心理關卡,市場一片看空!這天,ED&FMan、全球第六大期貨經紀商,一位美國客戶Dr.Hadis(匿名)卻反向操作,逆勢大買輕原油期貨。

Hadis先在電子盤,以三十二.八元買進一百口。每口保證金為三千七百五十美元,合計三十七萬五千美元;而每口合約是一千桶輕原油,價值三萬二千八百美元,一百口共計買進三百二十八萬美元。隨後,NYMEX開盤時,Hadis又在三十三.八元買進一百口。二百口總計投入保證金六十七萬五千美元(約新台幣二千萬元),買進二十萬桶價值六百六十六萬美元(約新台幣二億元)的輕原油期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