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玲以二萬本電子書卡位布局

補習街名師打造華文虛擬書城

王寶玲是誰?他是補教界的名數學老師,也是出版事業的老手。現在他握著二萬份的電子書版權,準備建構華文網路書店,他將帶給圖書市場什麼樣的衝擊?

一向人潮熙攘的台北補習街(南陽街)在半夜十二點顯得有點冷清,華文網董事長王寶玲與兩位創業伙伴,抱著五、六千份,厚達一公尺的合約文件,從補習街直奔位於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的華彩集團總部;雖然天氣有點冷,不過王寶玲內心卻是炙熱的,心裡想著:如果能說服華彩集團總裁賴毓敏投資華文網,對建置全球首屈一指的華文網路書店的夢想將有很大助益,即使半夜叨擾,也要完成這項任務。

凌晨一點鐘,賴毓敏忙完手頭上的所有公務,與王寶玲三人見了面,看過華文網創業的企畫案,以及了解領導團隊的背景,再審視五、六千份電子書版權的合約文件,滿心歡喜,即刻與王寶玲洽談投資事宜,當夜擬定投資草約,之後華彩決定投資數百萬元,持有華文網一五%的股份。

華彩入股一五%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