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報又製造勁爆話題

陳文茜擔任勁報董事長!

《勁報》請來了夢想家的媒體網站董事長陳文茜,擔綱《勁報》董事長兼發言人。 現在,外界正瞪大眼晴,看陳文茜怎麼玩這兩個不同型態的媒體?

《勁報》製造勁爆話題向來不遺餘力。最近,竟請來夢想家網站董事長陳文茜,擔綱《勁報》董事長兼發言人。七月十七日以後,陳文茜將一人分飾兩角,而外界正瞪大眼晴,看她怎麼玩兩個不同型態的媒體?

陳文茜與民進黨分手後,開始專心投入經營夢想家的媒體網站。如今,身兼二職的她考量為何?陳文茜說明,「從經營夢想家網站所得的經驗,發現混合經濟的重要性,新經濟必須打破傳統產業沒搞頭的迷思,進而與傳統產業打交道,」所以她接受《勁報》董事長一職。

今年四月,前《勁報》社長周天瑞確定離職,去擔任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當時,《勁報》副社長江永慶(勁報創辦人江道生的胞弟)即透過《勁報》副總編輯蘭萱向陳文茜傳達邀請擔任勁報董事長之意,陳文茜考慮了兩個月才點頭。但沒料到,陳文茜六月八日才答應《勁報》的邀約,隔日卻撞成腦震盪,因此,正式就任董事長一職順延到七月十七日。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