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話業藉宗教直航炒「話」題

網路電話卡,媽祖顯「神通」?

媽祖電話卡與凱蒂貓電話卡何者比較有魅力?媽祖網路電話卡引起兩岸網路電話市場爭奪戰, 德穎多媒體董事長黃德義搶先機,整合網路電話產業上、中、下游的核心技術,提供網路電話系統完整的解決方案……

語音IC晶片開發成功,黃德義要建構德穎成為亞洲一流的網路電話公司。 (攝影者.駱裕隆 )

七月十六日大甲鎮瀾宮組團到大陸湄洲進香,炒熱了兩岸「宗教直航」的政治話題。此時,國內一家網路電話公司看準兩岸通訊需求的龐大商機,將與大陸電信公司合作,發行媽祖電話紀念卡。

除了這張電話紀念卡能利用網路電話系統撥電話回台灣,節省四分之一電話通訊費外,這套媽祖電話紀念卡還將由湄洲媽祖廟開光、過火,提高它的收藏紀念價值。這對數百萬的媽祖信徒來說,有其獨特的魅力。

腦筋動得這麼快的商人是德穎多媒體董事長黃德義,他早已在大陸布局,並且在中國大陸成立合資的德捷通公司,專門經營大陸的網路電話通訊業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