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性運動」讓Shesay網站一星期掛掉四次

養電子雞?遜!養男人,酷!

章孝嚴的緋聞案發生後,三十八歲的shesay網站副董事長薛敦仁問自己:為什麼只有女人可以被「包養」?推出「養男人」活動之後,shesay的網路系統在一週內,至少爆了四次。

想出「養男人」的點子,38歲的薛敦仁(右二)還被人問是不是同性戀? (攝影者.吳政璋 )

「我要男人,我要上shesay養男人。你是男人嗎?快上shesay滿足你被女人寵愛的慾望。」一個曖昧的女聲從收音機中傳出,挑逗著收音機旁的聽眾,同時也激起一般人的好奇心。不過,這不是○二○四色情電話,而是國內一家女性社群網站──shesay最近推出的「養男人」活動。

這個活動從六月十二日推出以來,在一星期之內,讓shesay的線上瀏覽率從原本的每日十萬人次衝上六十萬人次,一舉成為國內最大的女性網站(以瀏覽率評估)。而這個活動受歡迎的程度,不但讓各家電視台爭相報導,也讓他們的網路系統一星期之內至少爆了四次。Shesay創意行銷部公關經理何瓊瑛說:「現在,只要電視『報』一次,我們的網站就會『爆』一次。」

「養男人」活動,說穿了,其實就是線上交友。透過在網站上登錄成為會員,認識其他經由網路線連結的朋友,以寫情書(電子郵件)的方式交換對彼此的看法。等到特別的節日,還可以在網路上送「虛擬禮物」聊表心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